沃保网

首页 > 

注意!重疾险病种涵盖的越多≠越好

现在市场上的重疾险产品越来越多,保障的病种也越来越多。不同重疾险的保障病种会有很大差别吗?我们挑选重疾险时,是不是保障病种越多越好呢?

2019-07-23

找很久工作,公司都逼问我婚育情况被拒绝,今天我终于扬眉吐气了

在科普一个知识点,新农保可以转社保吗?新农保是可以转社保的。其实,所谓农保转社保更多时候指的是:将居民养老保险转入社保中的职工养老保险。

2019-07-16

如何用保险规划我们的一生

早在2013年,保监会将每年的7月8日确定为“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”,旨在加强保险宣传,提高全民保险意识。特殊的日子,来聊聊人的一生中,会遇到哪些风险,又该如何...

2019-07-16

银行存款,被骗买保险,我们该如何合法维权?

某些第三方个人或机构打着帮你追回保费(存款)的幌子,收取你保费20%-30%作为酬劳的,为骗子机构,千万别上当,否则你的个人及家庭信息都会被暴露,容易发生人身...

2019-07-05

女性买保险时应该注意什么?不同年龄段女性该怎么买保险?

即使你觉得自己是女神,但是我还是得煞风景的提醒各位女性朋友买保险也要防范风险。我们要努力争取做投保人,而不仅仅是做受益人。

2019-05-20

2019理赔年报:赔到没人性,你还怕理赔很难?

带你5分钟了解一下:保险公司赔了多少钱,哪些赔得多?

2019-06-29

保单失效了,不是去保险公司办理个手续那么简单

保险代理人小王这两天正郁闷呢,由于自己的疏忽大意忘记了交自己的重疾险保费,造成保单失效了。

2019-06-24

二十一岁,想要买份保险,有哪些好的搭配方案?

今年二十一岁,月收入一万五左右,年保费4000左右能接受,保险方案应该怎么搭配?有哪些好的选择呢,你有何建议?

2019-06-17

水果价格越来越贵?3招教你实现“水果自由”!

根据中国农业信息网的数据显示,今年以来各类水果价格呈现上涨走势,其中苹果均价更是创下近十年来新高,据说青岛某超市苹果价格一度追平猪肉价格。

2019-06-10

为什么要先买重疾险?重疾险的作用是什么?

重疾险首先就等于在任何时候给了你一份安心的保障!其次,从发病概率来说,重疾也是最易发生的疾病种类。所以综合考虑后重疾一定是必买的项目。

2019-06-03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31781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1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