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

想买重疾险,这些功课不能少!

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人们保险意识的增强,现如今,购买保险的用户越来越多,尤其是重大疾病保险。

2019-09-30

好医保长期医疗最新调整:健康告知变严格了!

好医保长期医疗即将迎来调整,此前这款支付宝上的长期医疗产品,保证6年续保,一年几百元就有几百万的医疗报销额度。加上支付宝有大量的用户基数,这款产品自诞生...

2019-09-23

没有保险,我能活到救命药进医保那一天吗?

2018年电影《我不是药神》让全国人民都开始关注特效药,关注需要特效药的病人这个特殊的群体。这部电影让我们意识到原来有一批人,只要有足够的钱,买到救命药就可...

2019-09-16

理财险大揭秘!既能保本,收益率高,居然还有人敢信?

前段时间,香港安盛的 Evolution 投连险在一夜之间巨亏 95%,把这种沉寂已久的理财险,再次推到了风口浪尖。来自内地、新加坡等地的约 200 名投保人,4 亿元本金几...

2019-09-07

养老保险的这些知识,快来瞧瞧

社保包含:医疗保险,养老保险,失业保险,生育保险及工伤保险,今天来说说我们以后能直接享受到一个福利的险种之一:养老保险。

2019-08-31

疾病保险有必要买吗 疾病保险作用剖析

疾病保险有必要买吗?虽然年轻人身体素质普遍比中老年人高,但重疾发病率不断增加,实际上男女老少无论谁患上重疾都很麻烦,于是疾病保险应运而生。究竟疾病保险有...

2019-08-24

意外险必修身法,如何从容越过意外险中的深坑?

总而言之,意外险的责任虽然十分简单,但是水却相当之深,如果走位不够好,身手不够敏捷的往往容易栽到意外险的深坑里面。

2019-08-19

2035年养老金或将耗尽结余,我们的养老保险该怎么筹划?

养老是社会大众最关注的话题之一,那么怎么应对我们的养老问题呢?

2019-08-08

死了就能赔?别开玩笑了,盘点这三类保险死亡不赔的情况

有人问:意外险有意外身故的赔付,重疾险也可以买身故责任,为什么还要买死亡赔付的寿险呢?这不是多此一举了吗?

2019-07-31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31779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9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