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少儿长期意外险是什么意思?

少儿长期意外险是什么意思?

2020-11-23 分享到:

  旨在解决未成年人成长过程中因遭受意外伤害而造成的死亡、残疾、医疗费用支出或暂时丧失劳动能力等问题的“少儿意外伤害保险”,相信不少网友都听说过。那么,所谓的少儿长期意外险又是什么意思呢?让我们来了解一下。

少儿长期意外险是什么意思?

  少儿长期意外险一般情况下是指保障1年以上的少儿意外伤害保险产品,且保障时间越久、保障的项目越多,保费越贵,父母在给孩子配置意外险时相关保额的限制一定要注意。

  另外,由于孩子是没有劳动能力和固定的收入来源的(童星等特殊情况除外),为了防范道德风险、保护不满18周岁的孩子的权益、响应“先大人后小孩”的投保原则,保监会规定:年龄还没到10周岁的孩子,意外身故保额不可以超过20万元,已满10 周岁可没达到18周岁的的孩子意外身故的保额不可以高于50万元!至于航空意外、重大自然灾害、重疾导致的身故,则在保额上没有限制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林德全

浙江 杭州  平安保险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